严冬亚林

一位朴实无华的银闪批

【翔你】那些年 第一节

勿上升正主

有私设

he

1.6k

你=唐爱纯


——正文——


校园时代的暗恋最为深刻。夏天,是少年的象征。

我暗恋的开始与结束,也在夏天。



这篇故事的主角叫唐爱纯,只是个不起眼的在班里排行中下等的女孩。




我暗恋的人,是我同桌。他学习很好,长得也好看,很高冷,可他打球的时候又有一种阳光气息,还有很浓的少年感,尤其是他穿白衬衫的样子。




熟了之后呢,才知道他叫严浩翔。




他是我的同桌,是个永远霸占年级第一的魔鬼,班主任把他当做班级的标杆。而我呢,只是个不起眼的小可怜学渣。




“这道题你都不会?”



“你会你会就你会!”



“别生气嘛,我给你讲。”



“不了我去找班长。”



“不行!”



因为他学习优异,自己就是个反面教材,所以老师让他监督我学习,这可真是噩梦。只要上课我稍稍有个走神,他就用笔敲我的脑袋。




“你能不能不要再敲我头了,再敲就没用了!”




“不是已经没用了吗?”他笑着对我开着玩笑。




“严浩翔!”我气得大喊。




结果直接被老师叫起来罚站,叫我不学习不要影响别人。




自从这件事之后,我就打算再也不理他了。可他怎么像个口香糖一样,一直缠着我。




“生气啦?不要生气啦,我请你吃糖。”他笑着给我递过来一个塑料包装的糖。




我咽了咽口水,假装不在意地接了过来“其实糖不糖的不重要,就是看你可怜原谅你的。”




“那你还我?”他问道。




“才不给你!”我以飞一般的速度死开包装,一口把糖塞到嘴里。




“那可不行!”我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已经把校服盖了在了我们头上,吻了上来,温润又魅人,他又慢慢加深这个吻,舌尖探了进来将糖带走,迅速撒掉了他的唇看着我笑。




已经结束了我才反应过来,绯红一点一点爬上了我的耳根。




“你!”




“你什么你,快去看书!”他似乎也在脸红。




那个夏季,少年鼓起了勇气吻了那个心仪的女孩,没有什么是比双向暗恋更开心的了。




枯黄的梧桐落叶载着少年时代未落幕的心动,秋风阵阵吹过带着酸涩而小心翼翼的喜欢。





深秋的体育课天气很冷,严浩翔帮自己借了一件校服外套,穿在了身上。




像往常的体育课一样我坐在长椅上等着他来篮球场打篮球。




片刻后他披着校服外套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。




这时突然有个人把球传给了我,我用双手去接球的瞬间,校服从我的肩上滑落了下来。




当我认为校服就会这样掉到地上时,他接完球

后的一个转身便把校服接住了。





而后他把校服扔到篮球架上一个抬头炽热眼,神便落在了坐在他对面的我身上。




我突然感觉

今天的天气好像也没那么冷了




一次的期中考试过后,没想到我复习了这么长时间的阿数,它还是不喜欢自己。




“怎么啦,又没考好?”




“什么时候考好过啊。”我趴在桌子上,时不时瞥一眼严浩翔,发现他在偷笑。





“笑什么笑,我没考好你还笑。”


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那就让我赔个罪吧。”




那个时候自己和他没有确认关系,那个炙热的吻,好像也没那么重要。




时间马上到了晚自习,严浩翔看了一眼外面,就拉着自己跑到了天台。





虽然天气快入秋了,但跑一跑还是会出汗,严浩翔他笑得异常开心,指着天空说道:“即使再不开心,每天上学的意义,哪怕只是看一场美丽的日落。”





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,眼睛在阴暗的教室里待久了,这样刺眼的光,让自己眼眶一酸。




“浩……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谢谢你。”




严浩翔没有回答,我偷偷扭头去看他,没想到他一直在用深情的眼睛看着自己。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悲伤。





“浩,以后也要带我来看夕阳,可以吗?”




严浩翔不敢相信,自己竟然说了这种话。“好,每天都来看。”




这时,校园的广播站响起了歌声。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
好想拥抱你

拥抱错过的勇气

曾经想征服全世界

到最后回首才发现

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





他穿着白衬衫,眼神温柔至极,手中拿着一束玫瑰,那是他认为最美丽的玫瑰。




太阳藏在山下已经没了踪影。





“喂!”





“干嘛!”





“小孩,你怎么回事啊?一见到哥哥就脸红。”突然凑近自己的严浩翔,让自己动都不敢动。





“我才没有。”还是死鸭子嘴硬,其实眼前这个男孩,就是自己暗恋了一年多的男孩。





我喜欢你,如鲸向海,似鸟投林,无可避免,退无可退。





“快说实话!”




“这种事情你怎么能让女生说!”




“嗯?这还分男女?”严浩翔一下子就懵了。自己才发现说了不该说的,“没有没有。”





“好吧,既然你想让我说。”严浩翔清了清嗓子。





“唐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)